[交易] 台中徵1~2k的音響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+u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9 20:49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不知道有沒有板有想換音響 能賣舊音響二手價在1~2k左右 意者站內信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67.249

06/30 00:05, , 1F
分類...
06/30 00:05, 1F
※ 編輯: hopysnow 來自: 218.160.33.192 (06/30 20:14) ※ 編輯: hopysnow 來自: 218.160.33.192 (06/30 20:14)
文章代碼(AID): #1FxQHGl9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xQHGl9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