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訪Oyaide秋葉原本店&MTB6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......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8 22:47), 編輯推噓4(4010)
留言1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周去了Oyaide秋葉原本店 跟大家分享一下 出JR秋葉原驛 走快點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店面很小 很不起眼 http://0rz.tw/d0NlP 作電料行起家 所以從最便宜 一般水電行都有的電料 到高檔的配件都有賣 http://0rz.tw/0zeBa 店鋪價格都會略低於官網訂價 http://0rz.tw/DwToW http://0rz.tw/0Mx70 http://0rz.tw/bScrw 此行目的就是購買MTB-6 , 以下為開箱 http://0rz.tw/ZPcLB http://0rz.tw/8Fnql http://0rz.tw/x5YM8 http://0rz.tw/EYT8i 這幾天上機聽 聲音華麗高貴 且帶著厚度和相當好的形體感 有個小花絮就是 當我表明我來自台灣 店員很不好意思的說 台灣賣比較貴吼? 我回說 是的 貴很多 結果他不停跟我道歉XD 另外 我本想乾脆當場再買三個R1 請店員直接幫我做更換 不過慘遭拒絕XDDD -- 人生就像泡沫 吹的越大 期望越多 等到破滅了 才心生許多不甘 卻忘了即使不破 自己也還是個泡沫而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05.112

06/28 23:03, , 1F
推推推
06/28 23:03, 1F

06/28 23:12, , 2F
不過為什麼會拒絕啊? 民情不同? 還是原廠認為不需要換. @@a
06/28 23:12, 2F

06/28 23:14, , 3F
一方面現場空間真的很小 連擠出個小工作檯都不容易
06/28 23:14, 3F

06/28 23:15, , 4F
另一方面店員請我先聽看看原版 換成R1不見得比較好
06/28 23:15, 4F

06/28 23:16, , 5F
既然都這樣說 再加上R1水貨在台灣價格合理且取得性高
06/28 23:16, 5F

06/28 23:17, , 6F
我就不好意思堅持了
06/28 23:17, 6F

06/28 23:18, , 7F
另外 我現役壁插就是R1 剛好可以比較看看
06/28 23:18, 7F

06/29 00:06, , 8F
我去問焊錫的時後跟台灣價差不多
06/29 00:06, 8F

06/29 06:38, , 9F
有趣!!!
06/29 06:38, 9F

06/29 10:29, , 10F
差最多的應該是線材...不過日幣漲成這樣之後價差縮小了
06/29 10:29, 10F

06/29 12:31, , 11F
線料真的很便宜,不只是Oyaide
06/29 12:31, 11F

06/29 19:21, , 12F
R大又衝了XD
06/29 19:21, 12F

08/18 05:11, , 13F
一方面現場空間真的很小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1, 13F

10/05 02:25, , 14F
我就不好意思堅持了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25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x6vel2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x6vel2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