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B500音量調大聲後,突然關機!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DiDi丹尼喲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8 20:42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在家準備出門,想說放個音樂來聽聽。 但懶的打開電腦了,就用手機接上3.5mm音源連上DB500 音樂越播越HIGH,想要感受一下,DB500爆炸性的重低音 就把音量調高!後來發現怎麼比NB調最高後還小聲。 原來是手機這邊的音源調太小聲,就著手調整,調到「頂」的時候! 音響爆炸了!大誤~~~XD 是自己關機了,但是沒有煙或味道傳出,開始很緊張(因為它停產了,保固也剩11天= =) 此時音響完全失控,只有電源指示燈不斷閃爍,按開關機都沒反應 (拔掉插頭,還是會閃爍,真神奇那來的電供應它閃爍?) 後來讓它休息幾分鐘後,紅燈不閃了,再插電,又繼續能發出聲音! 但是我趕著上班,就沒時間測試它是否正常。 問題1:請問!DB500在經歷過今晚的事件後…是否可能產生內傷?該怎麼檢查? 會不會有電容爆漿的可能(←自己想像的) 問題2:DB500自行關機是因為? 音量太大聲,啟動過熱保護還是電流過大的保護,要等待電流散去才能再行啟動? 問題3:會發生這個狀況是因為用手機輸出嗎? 以前我用NB音量調整到最大,DB500也最大,都能正常運作 感謝看完我的問題與狀況的板友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76.76

06/28 21:33, , 1F
還有保固會擔心的話就送去檢查看看吧
06/28 21:33, 1F

06/28 21:36, , 2F
看不見的朋友受不了爆炸性的重低音嚕,塊陶啊
06/28 21:3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x54VNb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x54VNb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