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Bok TR-605的接法?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無敵風火輪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8 00:0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剛入手了一台Bok TR-605 已有兩顆Jamo 68 可是看到面板時有點搞不太清楚該怎麼接 不知道版上有無神人可以指點迷津 PS 因為我上一款用的是Edifier S530,比較容易懂 所以這次才搞不太清楚@@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233.134
文章代碼(AID): #1FwoyO3W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woyO3W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