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台北 賣OAZAKI WR325 (至6/29!!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Noah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7 10:49), 編輯推噓21(21022)
留言43則, 2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賣 OAZAKI WR325 (至6/29!!過了就不賣囉!!) [價錢] 一千元左右購入,欲賣599 [保固] 2011.09.04於順發3C購買,保固一年,所以還有兩個多月的保固期噢!!! (保固的貼紙貼在購買的盒子上。) [產品描述] 當初還只是個聽電腦附贈的兩個普通喇叭的人,後來為了追求好一點的音樂品質,就買了 這款OZAKI WR325 我比較過同價位的Altec和Edfire,但...同價位的都只能調整聲音的大小(VOLUME)= = 而OZAKI WR325卻可以調整BASS TREBLE VOLUME (因為喜歡聽搖滾,所以可以調整BASS就 很爽!!) 個人覺得這是一款CP值高的喇叭,聲音表現層次清晰,高音通透、中音甜淨、低音厚猛, 整體音場定位準確(好多廢話XD), 當初是第一次入手比較高檔的喇叭!!所以覺得這台真的還算不錯!! 很適合剛入門的音樂 人!! 但人是貪婪的,總想追求更高的品質,因此勒~最近想入手一台比較好的喇叭,才考慮賣 出。 [保養上] 一直放在我的房間,每一周都會拿面紙或除塵刷擦拭清理它,保養的還算徹底。 [交易時間/地點] ~~基於一些時間的因素,之後有事情,所以只徵到6/29,有意願購買請B信跟我聯繫!! 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,交易日期再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68.230

06/27 11:37, , 1F
★㊣↖煞气a歐渣克↘㊣☆ WOW~~ 這一定要推的啦~~~
06/27 11:37, 1F

06/27 12:36, , 2F
追求好一點的音樂品質,就買了~
06/27 12:36, 2F

06/27 18:00, , 4F
OZAKI引進WoW全系列2.2聲道雙出力重低音喇叭,從40W到90W
06/27 18:00, 4F

06/27 18:01, , 5F
的超強出力,不論擺在房間還是客廳,不論是玩線上遊戲、
06/27 18:01, 5F

06/27 18:01, , 6F
開Wii Party到High翻天的通宵轟趴,都可以享受到爆破等級
06/27 18:01, 6F

06/27 18:02, , 7F
的震撼力。
06/27 18:02, 7F

06/27 18:28, , 8F
不過話說年輕時也曾經覺得JS是神器,現在回想起來還頗有趣
06/27 18:28, 8F

06/27 19:14, , 9F
XDDD
06/27 19:14, 9F

06/27 19:28, , 10F
感謝三樓,差點就買了
06/27 19:28, 10F

06/27 19:36, , 11F
好威 可以裝在機車上嗎?
06/27 19:36, 11F

06/27 20:05, , 12F
這家公司一直到現在都還在偽裝日商嗎…? @@
06/27 20:05, 12F

06/27 20:11, , 13F
這一定是一日板民...心得打這麼生動我都笑了X"D
06/27 20:11, 13F

06/27 20:42, , 14F
至6/29!!過了就不賣囉! 大家快搶 不然就沒機會了
06/27 20:42, 14F

06/27 20:48, , 15F
聲音表現層次清晰,高音通透、中音甜淨、低音厚猛,整體音場
06/27 20:48, 15F

06/27 20:49, , 16F
定位準確 ... 嗯 顯然我的系統還無法達到 (飆淚)
06/27 20:49, 16F

06/27 20:55, , 17F
人是貪婪的,總想追求更高的品質 不知板大下一台是什麼
06/27 20:55, 17F

06/27 21:25, , 18F
也許是WR525!?
06/27 21:25, 18F

06/27 21:32, , 19F
當然是升級版的煞氣歐楂克 OZAKI 440 XD
06/27 21:32, 19F

06/27 21:45, , 20F
笑翻
06/27 21:45, 20F

06/27 22:42, , 21F
還真是神叭 下一台不就要飛天了
06/27 22:42, 21F

06/27 22:52, , 22F
產品描述是誇張了點.
06/27 22:52, 22F

06/27 22:54, , 23F
我還以為走到JOKER版咧
06/27 22:54, 23F

06/27 22:57, , 24F
作為第一篇文章還很努力地打上色碼已經很值得嘉許了
06/27 22:57, 24F

06/27 23:11, , 25F
好讚的心得唷~但真的有這麼好嗎!?太神奇了!!!
06/27 23:11, 25F

06/28 19:14, , 26F
......每次賣這牌的推文都很多..@@
06/28 19:14, 26F

06/28 19:24, , 27F
推爆吧 鄉民趕快衝 剩一天而已 版主很絕趁保固未到脫手
06/28 19:24, 27F

06/28 19:52, , 28F
這篇是JOKER文無誤
06/28 19:52, 28F

06/28 20:51, , 29F
神叭 朝聖一下
06/28 20:51, 29F

06/28 22:47, , 30F
Oh! Suck it!
06/28 22:47, 30F

06/28 23:04, , 31F
幫忙叫賣 買到此組算你三生有幸 誠可議價啦
06/28 23:04, 31F

06/29 01:22, , 32F
有一組喇叭客人多叫的,現在便宜賣給你!
06/29 01:22, 32F

06/29 01:42, , 33F
耶..這家十幾年來都沒進步嗎?
06/29 01:42, 33F

06/29 01:44, , 34F
大家是憑十幾年前的印象還是這家真的就這樣子了呀?
06/29 01:44, 34F

06/29 02:08, , 35F
就真的如此而已
06/29 02:08, 35F

06/29 06:51, , 36F
毫無進步的思維,產品能有改變嗎
06/29 06:51, 36F

06/29 15:01, , 37F
根據小時候的經驗,他的董茲比我現在的focal強
06/29 15:01, 37F

06/29 15:02, , 38F
大概兩萬以下的喇叭重低音沒人比他強 XD 是神叭
06/29 15:02, 38F

06/29 23:56, , 39F
還剩幾分鐘 大家快衝~
06/29 23:56, 39F

07/02 01:55, , 40F
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07/02 01:55, 40F

07/02 14:32, , 41F
有頭無尾 不負責任的交易
07/02 14:32, 41F

08/18 05:11, , 42F
★㊣↖煞气a歐渣克↘㊣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1, 42F

10/05 02:25, , 43F
大概兩萬以下的喇叭重低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25, 4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wdIlJU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wdIlJU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