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擺在客廳的音響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§璇 媽 §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4 00:38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 最近購屋了 我自己本身是個愛聽音樂的人 但對音響方面的知識卻少得可憐 所以上來請教各位先進 想麻煩各位推薦 音質跟外型都不錯的音響品牌及型號 我家的客廳以白色簡約為主 預算一萬五以內~ 麻煩了~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243.158

06/24 12:17, , 1F
聲音先不說,紅色的S520如何
06/24 12:1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vV43SY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vV43S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