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ompanion 5 & zeppelin air 選擇請益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圓圓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3 23:0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BOSE試聽了一下Companion 5 剛播放時滿震撼的 完全看不出來是那兩隻小喇叭放出來的聲音 但是仔細聽感覺好像沒有那麼細膩 主要常聽搖滾,重人聲、樂器 且都用apple產品(mba、iphone)在放音樂 不知道跟 zeppelin air相比大家會比較推薦哪一台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70.222.204
文章代碼(AID): #1FvThmon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vThmon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