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誠徵Megaworks 550喇叭或有能力維修者。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等待黎明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3 15:2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的Megaworks 550喇叭這兩天正式壽終正寢了,線控器的耳機輸出孔有聲音,但喇叭 本身卻沒聲耳,應該是重低音喇叭裡的機板壞了。 由於這真是一款好喇叭,所以小弟實在想把它修好。但礙於創巨在台灣的代理公司都倒了 ,所以官方的維修當然是不可能了。也因此想請問一下,台北市哪裡有地方可以修理這款 創巨的Megaworks 550喇叭? 如果都沒有,那請問有沒有朋友您有Megaworks 550喇叭目前還在正常服役中的?可以割 愛出讓給小弟我嗎?價錢可議,感謝您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2.167

06/23 17:12, , 1F
台南啟揚
06/23 17:1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vMwI0b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vMwI0b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