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TP3升級?音效卡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ValorVie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3 03:58), 編輯推噓9(9010)
留言1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看一看覺得D8跟T40好像比較貼近我的需求, 可是仍然有疑問的是,T40雙聲道為什麼價格會這麼高呢@@? 有它的奇特之處嗎?D8跟T40可以比較嗎? 打算明天去試聽看看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如題 約5年前購入的Altec Lansing ATP3,使用到現在沒有任何問題。 對它的表現一直都很滿意, 一來或許是習慣了,二來太高級的喇叭也沒試聽過,所以從來沒有想換掉它。 但是突然想換好一點的喇叭試試,當初購入是2100元整。 希望聲音表現上可以提升一些的話有推薦的嗎? 還是說現在同價位的喇叭都比較好了? 回顧以前的文章都說這台是古老的神器,私心希望插個音效卡就可以小小飛天XD" 但是估狗很多人又說這台插卡不值得。 到底是應該插卡還是換一顆喇叭呢? 常聽的音樂以動漫歌日文居多,各種類型都有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另外附上使我想換喇叭的原因 因為最近跟朋友一起DIY了一個喇叭電路,使用簡單的一顆IC LM386 以及電晶體 LED VU Meter,喇叭用5W8Ω,12V電源。 以下為自拍的影片,LED效果忘記調有點不明顯XD" http://goo.gl/PtOL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207.171

06/23 04:03, , 1F
我的ATP3竟然8歲了 而且我買的時候4000....不過它退休
06/23 04:03, 1F

06/23 04:03, , 2F
也快一年了
06/23 04:03, 2F

06/23 04:11, , 3F
聽歌的話 買個2.0吧 M20 T20 T40
06/23 04:11, 3F

06/23 04:16, , 4F
我買3900...(貴),LED燈是做什麼的?
06/23 04:16, 4F

06/23 04:17, , 5F
還是升級喇叭比較有用吧.
06/23 04:17, 5F

06/23 04:20, , 6F
LED燈就...隨著聲音變化亮多亮少這樣...
06/23 04:20, 6F

06/23 04:21, , 7F
T20 T40剛剛估狗一下評價不錯耶@@
06/23 04:21, 7F

06/23 04:21, , 8F
可是這樣我就少一個腳踏了(誤
06/23 04:21, 8F

06/23 05:54, , 9F
我是T20 40 M20都有 如果是聽音樂兼有影片遊戲需求
06/23 05:54, 9F

06/23 05:55, , 10F
我會推M20 他的DTS在遊戲影片時還真的有差 要馬就T40
06/23 05:55, 10F

06/23 05:59, , 11F
要馬就M20 T20卡在這二個中間不上不下
06/23 05:59, 11F

06/23 06:00, , 12F
不然就JB3吧 ㄎㄎ
06/23 06:00, 12F

06/23 07:36, , 13F
.....樓上我看你還差個HD50...@@
06/23 07:36, 13F

06/23 10:49, , 14F
升級喇叭優先
06/23 10:49, 14F

06/23 14:03, , 15F
LM386我記得只有0.5w
06/23 14:03, 15F

06/23 14:05, , 16F
同價位我推sony SRS-D5
06/23 14:05, 16F

06/23 14:33, , 17F
酷喔 找個小垃圾桶裝起來當音箱會比較好聽w
06/23 14:33, 17F
※ 編輯: lovesao 來自: 111.254.207.171 (06/23 17:54) ※ 編輯: lovesao 來自: 111.254.207.171 (06/23 18:44)

08/18 05:10, , 18F
我買3900...(貴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10, 18F

10/05 02:24, , 19F
我會推M20 他的DT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24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FvCvEFm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vCvEFm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