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麥克風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jimmy30637 (吉米三萬零六百三十七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2 16:15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1/1
請問使用耳機麥克風與別人SKYPE時
對方反應有嗡嗡聲
請問要怎麼解決呢?
我耳麥型號是PHILIP SHM1900
已上網爬過文
仍然無法解決
--
07 黃龍義 ☆★☆Lanew-Lamigo All Star★☆★
06 陳金鋒 95 S.SOSA S 06吳偲右 08飛 鵬 10許銘倢
09 林智勝 ◆ 04 石志偉 06雷 鵬 01陳揚凱 93馬丁尼茲
05羅德里茲 ◆ ◆ 08 潘忠韋 11悍 猛 02賈 內 S 07黃俊中
◆ 07銳 斯 02依斯靈豪森02J.梅沙
11 林泓育LV5 10 鍾承佑LV5 04貝 立 07蔡英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90.129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