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麥克風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吉米三萬零六百三十七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2 16:1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使用耳機麥克風與別人SKYPE時 對方反應有嗡嗡聲 請問要怎麼解決呢? 我耳麥型號是PHILIP SHM1900 已上網爬過文 仍然無法解決 -- 07 黃龍義 ☆★☆Lanew-Lamigo All Star★☆★ 06 陳金鋒 95 S.SOSA S 06吳偲右 08飛 鵬 10許銘倢 09 林智勝 04 石志偉 06雷 鵬 01陳揚凱 93馬丁尼茲 05羅德里茲 ◆ ◆ 08 潘忠韋 11悍 猛 02賈 內 S 07黃俊中 07銳 斯 02依斯靈豪森02J.梅沙 11 林泓育LV5 10 鍾承佑LV5 04貝 立 07蔡英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90.129
文章代碼(AID): #1Fv2cNfd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v2cNfd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