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如何把音效卡的音訊從藍芽USB輸出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M`e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0 16:1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作業程式為W7 音效卡是華碩DG 藍芽耳機MW600 用USB藍芽接收器 請問可以把從DG輸出的音效轉到藍芽輸出嗎? 還是只能另外買從3.5接頭輸出的藍芽訊號發送器呢!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2.54

06/20 18:55, , 1F
右鍵點右下角喇叭圖示->播放裝置->輸出的裝置設成預設
06/20 18:5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uOPpoU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OPpoU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