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萬以內的DAC選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佚名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0 15:23), 編輯推噓14(14013)
留言27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,想詢問2萬元以內的DAC,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機型呢!? ※需求主要以電影原聲帶、西洋流行音樂、日本動漫音樂 .. 等。 因為想搭配剛入手的Focal XS Book(主動多媒體喇叭), 原本用的音效卡是創巨 X-Fi HD,想直接跳外接DAC來玩, 不曉得有沒有哪款DAC符合同上需求的。 另外,專門介紹DAC相關的音響雜誌嗎? ※低 → 高階型都有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60.122

06/20 15:26, , 1F
非常推Micromega MyDAC 20K內表現非常好的DAC
06/20 15:26, 1F

06/20 15:28, , 2F
樂器形體感以及音樂氛圍的描述方式都很一流
06/20 15:28, 2F

06/20 15:54, , 3F
這台爬文後不錯樣子,不曉得有沒有實體機店面可試聽的
06/20 15:54, 3F

06/20 16:04, , 4F
我知道的只有台中楚培那裏
06/20 16:04, 4F

06/20 16:11, , 5F
因為你用FOCAL XS 應該有音控所以就單純的DAC就好
06/20 16:11, 5F

06/20 16:14, , 6F
天鳥大 ~ 那純DAC就不是D大推薦的那款囉 @@
06/20 16:14, 6F

06/20 16:15, , 7F
不~那台也可以~我只是意思是選擇多滿多的
06/20 16:15, 7F

06/20 16:18, , 8F
不過我有在賣HDP+電供也可以考慮~細節跟動態都不錯
06/20 16:18, 8F

06/20 16:27, , 9F
了解 ^^
06/20 16:27, 9F

06/20 16:46, , 10F
Moon 100D 也是個選擇
06/20 16:46, 10F

06/20 17:04, , 11F
買我的就好啦 買什麼2萬以內的 以後又要花錢換 A_A
06/20 17:04, 11F

06/20 17:12, , 12F
....這也爆太大…
06/20 17:12, 12F

06/20 17:30, , 13F
慢慢換上去只會讓你一直虧而已/ \
06/20 17:30, 13F

06/20 17:34, , 14F
很多人的頂就是兩萬而已
06/20 17:34, 14F

06/20 18:06, , 15F
後端XS的話真的可以慢慢來吧...我玩了七八年也還沒用
06/20 18:06, 15F

06/20 18:06, , 16F
到五萬以上的DAC啊 =3=
06/20 18:06, 16F

06/20 20:51, , 17F
大概DAC等級就這樣了 .. 房間聆聽空間不大 所以 QQ
06/20 20:51, 17F

06/20 20:52, , 18F
謝謝天鳥大的建言 ^^
06/20 20:52, 18F

06/20 21:15, , 19F
空間大不大個人覺得跟dac的等級沒關啦@@........
06/20 21:15, 19F

06/20 21:15, , 20F
好的 dac讓你在多大多小的房間都能發揮它的作用的@@
06/20 21:15, 20F

06/20 21:29, , 21F
是沒地方擺w4s的意思吧= =
06/20 21:29, 21F

06/20 23:35, , 22F
Micromega MyDAC已經買的到了嗎?
06/20 23:35, 22F

06/20 23:43, , 23F
沒關係啦 反正看預算辦事啦XDDD
06/20 23:43, 23F

06/21 09:35, , 24F
我也在等MyDAC >"<
06/21 09:35, 24F

06/21 20:41, , 25F
推一台這價位帶較冷門的, Schiit 的 Bifrost
06/21 20:41, 25F

08/18 05:10, , 26F
非常推Micromeg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0, 26F

10/05 02:24, , 27F
我知道的只有台中楚培那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24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uNfyfW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NfyfW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