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兩款低價位2.1聲道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宇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9 19:09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前輩版友們好 最近組一台新電腦想要再添購喇叭 但由於預算以及實際需求沒這麼高 所以只選擇千元以下的產品 目前看中兩款 分別是 JS的JY3025 http://ppt.cc/KM00 拍賣上是890,朋友有在賣這款700多 以及 創巨的A120 http://ppt.cc/SO5o 這個拍賣上是1000~1100 想請問這兩款哪款比較好呢? 音質其實我聽不出好壞 只是想要有重低音的效果而已 -- ★kungen 我不會打教授 ★kungen 為了這件事我還跑去買醬魔冰風暴 :昆哥真嫩,遜斃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32.109

06/19 21:38, , 1F
建議直接去聽~喜歡就買~
06/19 21:38, 1F

06/20 11:57, , 2F
低音的話還有一組ky-950可以考慮
06/20 11:5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u5tfhY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5tfh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