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ltec及edifier 2.1喇叭抉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小魯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8 23:37), 編輯推噓4(4011)
留言1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挑了幾款兩千元以內的喇叭 不知道該怎麼抉擇 用途聽音樂居多,喜歡聽流行樂跟一些夜店常放的音樂 偶爾看些影片、電影 想直接在購物中心買,因為弱女子一個在外讀書,懶得從台北搬回來 所以就比較無法到現場試聽購買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們比較推薦哪款 選手1號:Altec VS2621 選手2號:Edifier M1335 選手3號:Edifier X330 選手4號:Edifier P2060 選手5號:Edifier M1380 by the way 因為是要接筆電使用。不知道是否直接插NB就可以聽了 還是需要額外購買什麼? 先感謝各位大大的熱情回復了,小妹下台一鞠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17.162

06/19 00:03, , 1F
直接插就可以聽啦
06/19 00:03, 1F

06/19 08:50, , 2F
這些都是2.1的喇叭嗎,如果是聽音樂,比較推junglerex af21s喔
06/19 08:50, 2F

06/19 09:20, , 3F
聽音樂(夜店),如果在意低音的量,2-5全都可以砍了
06/19 09:20, 3F

06/19 10:34, , 4F
因為會聽夜店的音樂 但是也是會聽很多流行歌 這就是難以
06/19 10:34, 4F

06/19 10:34, , 5F
以抉擇的地方
06/19 10:34, 5F

06/19 10:47, , 6F
M1335 低音"量"還不錯阿 我覺得量比C2還多
06/19 10:47, 6F

06/19 10:50, , 7F
Altec VS4121
06/19 10:50, 7F

06/19 12:13, , 8F
低音要有~altec比較推
06/19 12:13, 8F

06/20 00:16, , 9F
選EDIFIER是聽夜店歌的時候不會崩崩崩
06/20 00:16, 9F

06/20 00:17, , 10F
選ALTEC是聽流行歌連聽蘇打綠都會崩繃崩
06/20 00:17, 10F

06/20 17:36, , 11F
樓上形容的真貼切XD
06/20 17:36, 11F

06/21 21:10, , 12F
看見樓樓上形容我都笑了
06/21 21:10, 12F

06/21 21:10, , 13F
我最後買了Altec 快樂使用中 謝謝各位大大
06/21 21:10, 13F

08/18 05:10, , 14F
聽音樂(夜店),如果在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0, 14F

10/05 02:24, , 15F
低音要有~altec比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24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tqibGK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tqibGK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