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BIWIRE喇叭的single wire接法差別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少年包工頭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8 13:59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有一組BIWIRE接頭的喇叭 暫時想先用single wire + 跳線的方式來接 會有三種可能的接法, 請參考下圖: http://ppt.cc/u-22 1) 喇叭線正負都接高音的部份 2) 喇叭線正接高音正, 喇叭線負接低音負 3) 喇叭線正負都接低音的部份 之前寫信問過原廠, 原廠說不要用第二種接法 但在台灣的論壇上其實還蠻多人推這種接法 自己試過之後是覺得 (1)的解析變強,高頻穿透力更突出 (3)的聲音更暖,聽起來更有韻味 反倒(2)跟另外二種接法比起來好像沒有什麼特色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接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6.223

06/20 00:07, , 1F
我是2
06/20 00:0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tiF8Em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tiF8Em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