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Bose 和 Philip 兩台比較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愛面子女王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7 14:40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BOSE:美國買 台幣七千初 台灣賣10900 http://ppt.cc/b5sc PHILIP:5290 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DMAF02-164247773 版上好像不是很推bose 說同樣價錢可以買到cp質更好的? P牌還可以放CD,兩台都有遙控器蠻方便的 兩台都去聽過了~ 我的需求是放在家裡,和筆電連接, 可以插著iPhone播音樂,體積又不會太大的喇叭 但是薄型喇叭低音表現就是會比較差 bose我去聽過實品,音質勝過philip,但就是比較貴 不知道怎麼選擇,或是各位有更推薦的dock喇叭呢? 感激不盡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164.59

06/17 19:55, , 1F
如果有也+1 感謝~!!
06/17 19:55, 1F

06/17 19:56, , 2F
抱歉 推錯@@~
06/17 19:56, 2F

06/18 07:21, , 3F
bose 不是不推是貴
06/18 07:21, 3F

06/18 11:14, , 4F
推樓上 Boss 好貴 @@
06/18 11:1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tNlu9t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tNlu9t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