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樣應該如何接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天屎~加百列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6 16:33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希望沒發錯版... 昨天不小心敗了特價的DENON AVR3312來整合XBOX 360, PC, MOD等訊源 (現在XBOX只能用D-SUB) 對我來說應該算高級的HDMI HUB 當然XBOX或MOD一定直接走HDMI一條線整合影像聲音到AVR3312 現在的疑問是PC要怎麼走? 也是影音都走顯卡的HDMI? 還是需要另外投資音效卡? PC的主要功能是放影片/聽2聲道音樂(所以我才挑有前級輸出的環擴..) -- http://moulder.pixnet.net/album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pengkunchan If you run it will get you. If you stay it will eat you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95.74

06/16 16:53, , 1F
3.5轉2RCA?
06/16 16:53, 1F

06/16 16:56, , 2F
大大是指PC使用音效卡類比輸出?
06/16 16:56, 2F

06/16 22:57, , 3F
嗚,在美國買不到,言歸正傳,就通通走HDMI就好了,省事啦
06/16 22:57, 3F

06/17 10:02, , 4F
找環擴很久了..本來是考慮另一台特價的VSX-53
06/17 10:02, 4F

06/17 10:03, , 5F
剛好前天收到AMAZON的廣告信..只要$549
06/17 10:03, 5F

06/17 10:03, , 6F
只有水貨價的一半左右..考慮了一下就衝了
06/17 10:03, 6F

06/17 10:04, , 7F
雖然是比較舊的機型(3313還要$11XX)..但也夠了
06/17 10:04, 7F

06/17 10:04, , 8F
謝謝建議..那就HDMI直接輸出了
06/17 10:0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t4JRqz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t4JRqz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