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混音器輸出至數位攝影機的底噪問題
我用一台24軌MIXER收各種樂器的聲音,再輸出到DV,
用的是一條6.3公(MIXER端)-3.5公的線(DV端)
但這樣底噪很大,
換線沒用,兩台機器也都正常,
想請問高阻線是否能改善這個問題? 又該選擇多少ohm的呢?
另外想請問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.108
※ 編輯: yunus 來自: 140.112.25.108 (06/16 16:23)
推
06/17 02:48, , 1F
06/17 02:48, 1F
→
06/17 02:49, , 2F
06/17 02:49, 2F
→
06/17 02:51, , 3F
06/17 02:51, 3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