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混音器輸出至數位攝影機的底噪問題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yunus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6 16:22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用一台24軌MIXER收各種樂器的聲音,再輸出到DV, 用的是一條6.3公(MIXER端)-3.5公的線(DV端) 但這樣底噪很大, 換線沒用,兩台機器也都正常, 想請問高阻線是否能改善這個問題? 又該選擇多少ohm的呢? 另外想請問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.108 ※ 編輯: yunus 來自: 140.112.25.108 (06/16 16:23)

06/17 02:48, , 1F
先確定線是否是平衡式的接線 非平衡式容易雜訊的問題
06/17 02:48, 1F

06/17 02:49, , 2F
然後找出底躁的頻率 用EQ修掉
06/17 02:49, 2F

06/17 02:51, , 3F
換高阻抗線主要是用來處理阻抗匹配的問題
06/17 02:5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t49QJP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t49QJP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