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ego m 訊源的選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sniper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0 15:5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最近入手aego m 訊源為內建音效卡 一開始覺的高音都悶悶的不怎麼清亮 後來把家中的純CD接上 發現聲音天差地遠 聲音都出來了 但是平時都用電腦聽歌 所以決定要投資一點訊源的部分 但不想再花太多 由於我住宿所以耳機孔的部分還是需要 目前有考慮的有 1.SE-90 pci(不能調音量有點麻煩 也沒耳機孔) 2.fubar IV (評價不一) 剩下的請各位版友推薦吧 ~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203.163

05/10 16:43, , 1F
二手的1吧 到時候賣掉也比較不痛
05/10 16:4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gtGtKN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gtGtKN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