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ego m 訊源的選擇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jayjayjayjay (sniper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0 15:54)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 1人參與討論串1/1
小弟最近入手aego m
訊源為內建音效卡
一開始覺的高音都悶悶的不怎麼清亮
後來把家中的純CD接上
發現聲音天差地遠 聲音都出來了
但是平時都用電腦聽歌
所以決定要投資一點訊源的部分
但不想再花太多
由於我住宿所以耳機孔的部分還是需要
目前有考慮的有
1.SE-90 pci(不能調音量有點麻煩 也沒耳機孔)
2.fubar IV (評價不一)
剩下的請各位版友推薦吧 ~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203.163
推
05/10 16:43, , 1F
05/10 16:43, 1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