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兩萬左右純a類擴大機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長大就知道了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0 11:1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原本的sony擴大機推3i 越來越覺得中頻沒力 主要想找純a類 也有考慮管機 但是.......純a類的會有重低音輸出嗎?? 重低音看電影玩遊戲才會開 主要是聽音樂50% 遊戲電影50% 是有在考慮b-90 或 u2 + A-15R 或 Aria Angel 真空管綜合擴大機 還是有人有知道有主動式重低音輸出的嗎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178.154

05/10 11:47, , 1F
A-15R可接主動式重低音唷,接preout就可以了,個人就是
05/10 11:47, 1F

05/10 11:47, , 2F
這樣接的
05/10 11:4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gpAuMi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gpAuMi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