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兩萬左右純a類擴大機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dancehotdog (長大就知道了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0 11:15)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 1人參與討論串1/1
最近原本的sony擴大機推3i
越來越覺得中頻沒力
主要想找純a類
也有考慮管機
但是.......純a類的會有重低音輸出嗎??
重低音看電影玩遊戲才會開
主要是聽音樂50% 遊戲電影50%
是有在考慮b-90 或 u2 + A-15R
或 Aria Angel 真空管綜合擴大機
還是有人有知道有主動式重低音輸出的嗎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178.154
推
05/10 11:47, , 1F
05/10 11:47, 1F
→
05/10 11:47, , 2F
05/10 11:47, 2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