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徵一條g9轉rca或3.5 的線材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斷翅蝴蝶飛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09 22:11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~ 二手的亦無防!~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199.81

05/09 22:37, , 1F
這種端子沒有公定規格的接法喔... 你要用在哪裡??
05/09 22:37, 1F

05/09 22:37, , 2F
如果能看到原廠的說明書或是直接拆原廠線材 應該可以做
05/09 22:37, 2F

05/10 21:41, , 3F
是要接一組sanyo 的5.1的喇叭
05/10 21:41, 3F

05/10 22:48, , 4F
http://tinyurl.com/7zrtvac <==這樣子的東西嗎??
05/10 22:48, 4F

05/10 22:49, , 5F
因為這種介面有時候會用在數位傳輸或是編碼器的控制線路
05/10 22:49, 5F

05/10 22:49, , 6F
所以才說"不能確定你要的是哪一種"
05/10 22:49, 6F

05/10 22:50, , 7F
可以的話 直接找原廠 或是至少找出原廠的線材(壞的也可以)
05/10 22:50, 7F

05/10 22:51, , 8F
確定它的腳位定義以後 要直接做一條不是什麼難事
05/10 22:5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gdi5Tl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gdi5Tl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