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幫忙推薦3K以內的音效卡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肥樹枝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09 18:5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個月換新電腦.發現舊電腦的音效卡不是PCI-E的接頭 原先的是Sound Blaster Audigy 2 ZS 目前喇叭是羅技的Z-5500.用內建的音效卡差好多@@ 所以還要再買一張音效卡來用 嗯...預算大概是2~3000左右(因為還要買螢幕) 其實很多什麼規格的看不太懂 只是裝了音效卡是真的很明顯的差很多 Z-5500也沒換什麼光纖之類的東西 純粹只是想買個卡能發揮喇叭的功用就是了 希望各位高手推薦一下~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83.95
文章代碼(AID): #1Fgaoa9D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gaoa9D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