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不是新是菜 -.-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秋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09 14:1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我初來到到貴地(爬文)不久 發現這邊除了電腦喇叭之外,還有相當高檔的系統(腿軟) 小弟只是希望能在有限預算內改善聽音樂的品質 用途:雖然常打電動,不過比較在意聽音樂時的感受(重人聲)。 電腦訊源 音效卡:tempotec Fans Variations 檔案:flac / ape 軟體:splayer / foobar / Kmplayer 目前是用Edifier C2 幾天前我還很天真的把 C2 兩顆前置喇叭,分別接到音效卡上前置喇叭 RCA 接口上 後來才發現好像有所謂主動/被動的問題在(無聲) 我不敢說很乖,可是我有看置底文AF21s 大概就是我的預算範圍 問題是,我看AF21s 附的線,都是把 input R/L 合成一個3.5mm 可是我的音效卡上並沒有3.5mm 的前置喇叭輸出孔 請問,遇到這種情形是要? <1> 找兩條 RCA to RCA 接到音效卡上 <2> 喇叭3.5mm input 插入 辮子線上的耳機輸出(沒差?) 我目前是把C2 插在辮子線上的耳機輸出孔(3.5mm) C2 換 AF21s 有感嗎? 選主動式的沒錯吧? 抱歉問了那麼多大哉問,只是因為預算有限,怕買了又不能用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0.242.28
文章代碼(AID): #1FgWnH9s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gWnH9s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