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雜牌擴大機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nk50512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09 11:34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從親戚那接收一台雜牌擴大機 http://ppt.cc/3lmO 不確定規格 頻率響應:29Hz-18KHz 額定輸出功率:45W+45W(8Ω、2路) 信噪比:75dB 二聲道輸入、二路話筒輸入,音量輸出、低音、高音、混響、話筒音量調節 打算接古早床頭音響的先鋒牌喇叭 請問 這樣的組合接電腦會比VS4121優秀嗎? 卡拉OK功能用不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23.149 ※ 編輯: nk50512 來自: 220.135.223.149 (05/09 11:36)

05/09 11:51, , 1F
沒有優不優秀,只有順不順你的耳,這都沒辦法從規格上
05/09 11:51, 1F

05/09 11:51, , 2F
看出來的,試下去就對囉!
05/09 11:51, 2F

05/10 03:13, , 3F
推 要聽才知
05/10 03:1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gUM-XY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gUM-X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