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OZAKI EM-919 ...還不錯耶XD
沒錯,今天的主角就是殺~很大 歐薩克OZAKI
假日系坂京的多媒體喇叭,型號EM-919,
入手方式:家中神祕的角落,看似贈品就拿來聽聽
結果聲音真的還不錯勒!查價應該不用1k就能入手
(就這組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pazk3c/M00077649.htm )
清晰派的聲音,聲音算耐聽
又是2.1配置所以低音(其實只是較低的中音)也不會不足
木質的箱體,所以不會有廉價喇叭塑膠箱音很重或是開大聲吱吱叫的聲音
我是把衛星喇叭的蓋子拿下來,這樣聲音清楚多了
直接露出醜醜的單體我覺得乾脆些
http://imgur.com/55BO5

單體不大,箱體顯得大得多,也許是這樣聲音才耐聽吧
兩顆高音放開一點,高度盡量跟雙耳同高
這樣效果不錯,不過說音場左右稍微有,深度...就不用強求了。
細節,算及格,延伸,普普
BASS低音那一顆可以調大小,誠如前面說的基本上只是補足中低音
算是軟軟的中低音,搭起來也還不錯,
不會頻率差太多,像水母喇叭一樣有精神分裂感覺~
雖然這價位的喇叭我聽不多,但這聲音我是可以接受的!
所以推薦給大家,科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96.168.27
→
04/29 12:26, , 1F
04/29 12:26, 1F
推
04/29 12:28, , 2F
04/29 12:28, 2F
→
04/29 12:30, , 3F
04/29 12:30, 3F
→
04/29 12:30, , 4F
04/29 12:30, 4F
→
04/29 14:54, , 5F
04/29 14:54, 5F
推
04/29 15:41, , 6F
04/29 15:41, 6F
推
04/30 00:51, , 7F
04/30 00:51, 7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