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OZAKI EM-919 ...還不錯耶XD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!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9 12:24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沒錯,今天的主角就是殺~很大 歐薩克OZAKI 假日系坂京的多媒體喇叭,型號EM-919, 入手方式:家中神祕的角落,看似贈品就拿來聽聽 結果聲音真的還不錯勒!查價應該不用1k就能入手 (就這組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pazk3c/M00077649.htm ) 清晰派的聲音,聲音算耐聽 又是2.1配置所以低音(其實只是較低的中音)也不會不足 木質的箱體,所以不會有廉價喇叭塑膠箱音很重或是開大聲吱吱叫的聲音 我是把衛星喇叭的蓋子拿下來,這樣聲音清楚多了 直接露出醜醜的單體我覺得乾脆些 http://imgur.com/55BO5
單體不大,箱體顯得大得多,也許是這樣聲音才耐聽吧 兩顆高音放開一點,高度盡量跟雙耳同高 這樣效果不錯,不過說音場左右稍微有,深度...就不用強求了。 細節,算及格,延伸,普普 BASS低音那一顆可以調大小,誠如前面說的基本上只是補足中低音 算是軟軟的中低音,搭起來也還不錯, 不會頻率差太多,像水母喇叭一樣有精神分裂感覺~ 雖然這價位的喇叭我聽不多,但這聲音我是可以接受的! 所以推薦給大家,科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96.168.27

04/29 12:26, , 1F
清晰度直接幹爆 價錢五倍號稱低音拳拳到肉的某陶瓷披膜喇叭XD
04/29 12:26, 1F

04/29 12:28, , 2F
當時我說連入門電腦喇叭都輸 還有人質疑我 只能說 _01 強 XD
04/29 12:28, 2F

04/29 12:30, , 3F
不過那一對 真的很耐操 可以開超級大聲不會爆掉勒XD
04/29 12:30, 3F

04/29 12:30, , 4F
這沒法度 /.\ 我只對細節與還原度感興趣 所以沒戳到點 Orz
04/29 12:30, 4F

04/29 14:54, , 5F
很久以前有想入手拳拳到肉的那牌子的喇叭 後來買迪歐的XD
04/29 14:54, 5F

04/29 15:41, , 6F
不如來個優質千元叭系列分享文吧XD
04/29 15:41, 6F

04/30 00:51, , 7F
那單體跟我之前拿來DIY的玩具差不多阿
04/30 00:5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dC9cDs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C9cDs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