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TEAC S-250 團購意願調查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帥哥來唷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8 19:43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哈搂 我有在合購裡推文 但是我還頗新手的 想請問有哪些能夠用的擴呢??? 有看到TP-30?? 那像是UDAC2那種呢?? 還是有甚麼推薦的嗎??? 想要先來研究研究這樣 看是要先選擇是合適合自己的用途 (看是去試聽還是找心得這樣) 謝謝大大們搂~~~~ ※ 引述《GoodFriday (瑋恩先生)》之銘言: : ---- : 強調一下 : 目前還沒有開團 : 本文只是先調查一下版友們的意願 : 人數夠多的話再來向商家詢問價錢及數量是否足夠 : ---- : http://audio-heritage.jp/TEAC-ESOTERIC/speaker/s-250.html : TEAC S-250 的實力 : 相信到過餅大家的都知道 : 沒聽過想嘗試的,麻煩直接聯絡推坑不手軟的餅大 : 擔心買叭沒錢買擴大機的話 : 不用擔心,某三千不到的小擴算是不錯的解 : 雖說是以團購的形式 : 但希望到時候錢是直接到賣家手中,不要再經過小弟這手 : 出貨也是由賣家直接出貨 : 有折價的話"也許"賣家會希望錢全入帳後才開始出貨 : 有興趣的麻煩在推文中 "+1" : 有疑問或建議的也可在推文中提出 :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23.220

04/28 19:52, , 1F
那你就先把擴大機跟DAC的差異搞懂吧
04/28 19:52, 1F

04/28 20:01, , 2F
喔喔 好的 我馬上去做功課 我以為是一樣的....
04/28 20:01, 2F

04/28 20:01, , 3F
謝謝您的建議!!!
04/28 20:01, 3F

04/28 20:03, , 4F
訊源->(數位訊號)->DAC->(類比訊號)->擴大機->(放大後的類
04/28 20:03, 4F

04/28 20:04, , 5F
比訊號)->喇叭 大概就這樣
04/28 20:0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czVGGc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czVGGc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