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(4/28更新) TEAC S-250 團購意願調查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瑋恩先生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8 02:53), 編輯推噓35(35018)
留言53則, 3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---- 4/28 更新 聯絡賣家詢問的價錢 跟一開始估計的差不多 4500元 運費&付費方式之類的還要繼續詳談 ---- 強調一下 目前還沒有開團 本文只是先調查一下版友們的意願 人數夠多的話再來向商家詢問價錢及數量是否足夠 ---- http://audio-heritage.jp/TEAC-ESOTERIC/speaker/s-250.html TEAC S-250 的實力 相信到過餅大家的都知道 沒聽過想嘗試的,麻煩直接聯絡推坑不手軟的餅大 擔心買叭沒錢買擴大機的話 某三千不到的小擴算是不錯的解 雖說是以團購的形式 但希望到時候錢是直接到賣家手中,不要再經過小弟這手 出貨也是由賣家直接出貨 有折價的話"也許"賣家會希望錢全入帳後才開始出貨 有興趣的麻煩在推文中 "+1" 對於團購有疑問或建議的也可在推文中提出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60.103

04/28 03:05, , 1F
+1
04/28 03:05, 1F

04/28 04:00, , 2F
+1
04/28 04:00, 2F

04/28 09:06, , 3F
+1
04/28 09:06, 3F

04/28 09:14, , 4F
+1
04/28 09:14, 4F

04/28 09:39, , 5F
+1
04/28 09:39, 5F

04/28 09:39, , 6F
+1
04/28 09:39, 6F

04/28 09:49, , 7F
+1 請問可以介紹一下某小擴嗎? 謝謝!
04/28 09:49, 7F
小擴似乎停產了? 有版友請小弟代為詢問xxx學可否團購 經詢問後得到的消息是他們也快沒貨了,且價錢不可議 其他商家可能要請有需要的版友們自行詢問了

04/28 09:50, , 8F
某小擴不行吧,這台不是很吃推力嗎?
04/28 09:50, 8F
今天特地去聽了TP-30(小擴)搭S-250 (無法保證不同型號的小擴有同樣效果) 近場聆聽想暴力點都沒問題 但是想在如雅瑟視聽室般的空間擺位 那還是放棄這組合吧~

04/28 09:56, , 9F
好可怕 我居然又有跳進被動坑的念頭
04/28 09:56, 9F

04/28 10:02, , 10F
某小擴是指TP30嗎?不知近三千的TP22會不會比較夠力?
04/28 10:02, 10F

04/28 10:03, , 11F
我是爆在後反射孔…不然也是心超癢… = =
04/28 10:03, 11F

04/28 11:08, , 12F
樓上可以請問後反射孔的問題是?
04/28 11:08, 12F

04/28 11:17, , 13F
因為我現在的房間只能讓我貼牆擺…連20cm都騰不出來
04/28 11:17, 13F

04/28 11:19, , 14F
我現在的喇叭體積沒比S-250大多少,屁股只差3cm碰到牆
04/28 11:19, 14F

04/28 11:24, , 15F
然後最重要的是我的理智…叫我要找點理由來捏懶啪忍…
04/28 11:24, 15F
有疑慮又懶得or無法跑一趟試聽建議不要買喔~ 以免買了才發現與自己需求有出入 把機會留給其他版友吧!!(逃)

04/28 11:52, , 16F
+1~~~
04/28 11:52, 16F

04/28 12:02, , 17F
這對拿來當劇院前置叭不知合不合適?
04/28 12:02, 17F
有疑慮又懶得or無法跑一趟試聽建議不要買喔~ 以免買了才發現與自己需求有出入 把機會留給其他版友吧!!(逃)

04/28 12:24, , 18F
+1 送老爸當pc喇叭..目前用的聲音糊的可憐
04/28 12:24, 18F

04/28 13:33, , 19F
+1
04/28 13:33, 19F

04/28 13:48, , 20F
+1
04/28 13:48, 20F

04/28 14:09, , 21F
有點心動 可以請豆大推一台適合得擴大嗎?
04/28 14:09, 21F
有疑慮又懶得or無法跑一趟試聽建議不要買喔~ 以免買了才發現與自己需求有出入 把機會留給其他版友吧!!(逃)

04/28 14:20, , 22F
大家的耳朵不是我的耳朵 所以 我只能說我用 R 1.2 當後級 可
04/28 14:20, 22F

04/28 15:22, , 23F
效率只有82....有那麼低嗎???
04/28 15:22, 23F
請參考上方網址官方規格喔 出力音圧レベル 82dB/W/m

04/28 15:26, , 24F
+1
04/28 15:26, 24F

04/28 15:56, , 25F
+1
04/28 15:56, 25F

04/28 16:04, , 26F
這對適合拿來聽人聲嗎QQ
04/28 16:04, 26F
有疑慮又懶得or無法跑一趟試聽建議不要買喔~ 以免買了才發現與自己需求有出入 把機會留給其他版友吧!!(逃)

04/28 16:57, , 27F
+1
04/28 16:57, 27F

04/28 18:11, , 28F
這樣團就開成啦原po! XD
04/28 18:11, 28F

04/28 18:21, , 29F
+1
04/28 18:21, 29F

04/28 19:12, , 30F
+1
04/28 19:12, 30F

04/28 19:47, , 31F
+1 想知道價錢
04/28 19:47, 31F

04/28 21:43, , 32F
+1
04/28 21:43, 32F

04/28 22:57, , 33F
+1
04/28 22:57, 33F

04/28 23:51, , 34F
+1
04/28 23:51, 34F

04/28 23:57, , 35F
big joe 推得動嗎?
04/28 23:57, 35F
小功率不是問題,推得好不好聽才是問題..

04/29 00:51, , 36F
今天被這對稍嚇了一下,但是真正戳中我的是看起來爛
04/29 00:51, 36F

04/29 00:51, , 37F
爛的公司叭,有夠毒的...
04/29 00:51, 37F

04/29 02:19, , 38F
+1
04/29 02:19, 38F

04/29 03:48, , 39F
請問聽搖滾金屬夠力嗎?
04/29 03:48, 39F
有疑慮又懶得or無法跑一趟試聽建議不要買喔~ 以免買了才發現與自己需求有出入 把機會留給其他版友吧!!(逃)

04/29 09:05, , 40F
好想跟,請問有沒有萬元左右的純兩聲道擴大機可以推的好的
04/29 09:05, 40F
新品萬元除了A-35之外也想不出什麼可以推薦的了 二手的話小弟個人似乎是沒有XD 不過版上倒是有許多文章可參考看看 還是老話一串 有疑慮又懶得or無法跑一趟試聽建議不要買喔~ 以免買了才發現與自己需求有出入 把機會留給其他版友吧!!(逃)

04/29 09:13, , 41F
怎麼一夜之間回話全變了 XD 是被誰下了指導棋嗎
04/29 09:13, 41F
糟糕~ 這樣說好像會有反效果 讓人覺得不買不行啊~~~ ※ 編輯: GoodFriday 來自: 114.36.60.103 (04/29 09:32)

04/29 09:28, , 42F
我猜他應該是被問到累了吧 :p
04/29 09:28, 42F

04/29 10:05, , 43F
人在高雄上班,高鐵來回就可以買一顆了,乾脆賭人品XD
04/29 10:05, 43F

04/29 10:24, , 44F
+1
04/29 10:24, 44F

04/29 10:49, , 45F
+1
04/29 10:49, 45F

04/29 20:13, , 46F
是不應該為了湊人數用某小擴勸敗 達不到理想被靠杯很蠻煩:P
04/29 20:13, 46F

04/29 20:49, , 47F
這麼說不只小看了小擴還小看了S-250
04/29 20:49, 47F

05/01 21:25, , 48F
我只想說樓樓上話不要隨便亂說 這樣有點缺德
05/01 21:25, 48F

05/04 12:52, , 49F
sorry my fault
05/04 12:52, 49F

05/04 12:55, , 50F
我只是想說每個人想要的聲音不一樣 如果說有新手傻傻地跟了
05/04 12:55, 50F

05/04 12:56, , 51F
團購 然後又問說怎麼某小擴推不出重槌低頻 那不是很麻煩嗎
05/04 12:56, 51F

08/18 05:05, , 52F
這對拿來當劇院前置叭不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05, 52F

10/05 02:14, , 53F
某小擴不行吧,這台不是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14, 5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ckiinN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ckiinN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