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在露天上的TEAC S-250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雪楓塵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7 22:36), 編輯推噓6(6011)
留言17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首先,先感謝豆餅大~~~~ 他真的很熱心,很仔細的回我的信。 身為一個從耳機轉戰喇叭的新手,很認真的作了很多功課, 之前很天真的想買美國古力奇WB-14被動叭, 用我的DR.DAC2 DX來推,好在沒做蠢事之前, 就有人先跟我說不可能了, 今天問了豆餅大後,我很確定會買TEAC S-250了, 就在剛才,我去點露天的網址時,發現有人提問, 問題5 dou******** "自取價格還有議價空間嗎?謝謝"(2012-04-2620:12:28) 答覆: 一對的話就是這售價.一次10對就以同行價出貨(須同業認證)!!謝謝!! (2012-04-2711:03:01) 說真的,我笑了,樂~~~~~ 那個d大,若你(妳)是鄉民,而且在現場的話,請舉手答個右, 若有意思,我在這裡先+1, 哈囉~哈囉~有人答右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5.234.8

04/27 22:45, , 1F
你有同業認證嗎 十對不好湊你還是直接買吧
04/27 22:45, 1F

04/27 23:01, , 2F
同行價搞不好比較貴
04/27 23:01, 2F

04/27 23:07, , 3F
我也覺得會更貴XDDD
04/27 23:07, 3F
※ 編輯: darktruex 來自: 119.15.234.8 (04/27 23:11)

04/27 23:12, , 4F
有道理,而且上面的數量是1,有怕買不到的fu~
04/27 23:12, 4F

04/27 23:38, , 5F
+1
04/27 23:38, 5F

04/27 23:54, , 6F
Orz 就是小弟我... 今天還想說要不要辦個團購的...
04/27 23:54, 6F

04/27 23:59, , 7F
=ˍ=
04/27 23:59, 7F

04/28 00:47, , 8F
既然都接受一次10對了…那就表示下單就會進貨吧?
04/28 00:47, 8F

04/28 00:54, , 9F
這對叭停產很久囉,剩下的應該都庫存貨
04/28 00:54, 9F

04/28 02:08, , 10F
是喔…那你還要繼續猶豫嗎 XD 衝~衝~衝~
04/28 02:08, 10F

04/28 02:43, , 11F
+1+1+1!!!!!
04/28 02:43, 11F

04/28 02:49, , 12F
有點想加一…
04/28 02:49, 12F

04/28 08:58, , 13F
樓樓上總共是+3?那團可以開了=w=
04/28 08:58, 13F

04/28 09:57, , 14F
你DA.DAC2 DX要怎麼推被動的TEAC S-250 ?
04/28 09:57, 14F

04/28 11:06, , 15F
呵,R1.2在我前方招手中~
04/28 11:06, 15F
要發起團購了,所以修掉網址列~ ※ 編輯: darktruex 來自: 119.15.234.8 (04/29 14:36)

08/18 05:05, , 16F
Orz 就是小弟我..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05, 16F

10/05 02:14, , 17F
呵,R1.2在我前方招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14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cgxmn7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cgxmn7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