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我10k左右的被動組合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嗎啡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7 21:07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書桌上的AF 21S已經服役大概三、四年 總覺得也該升級了 目前最常使用的音源是用筆電播放cd或是無損音質檔案 本來想買青龍與2吋叭 但目前好像找不太到了 四神相應的組合也斷了 MP5看了評價以後覺得好像普普……。 不知道板友們還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組合呢? 主要是針對筆記型電腦來播放 先謝謝各位! -- http://poyicle.blogspo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221.20

04/27 21:25, , 1F
AA有青龍跟兩吋叭y
04/27 21:25, 1F

04/27 22:19, , 2F
迪歐挑便宜的配一配
04/27 22:19, 2F

04/27 22:52, , 3F
TP30+JB3
04/27 22:52, 3F

04/28 01:23, , 4F
有點體積的書架要看使用空間而定..不然光是駐玻就搞死人.
04/28 01:2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cfe6WI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cfe6WI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