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3k以下的2.1 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熊貓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7 20:26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我 60% 音樂 20% 遊戲 20% 影片 我之前使用MX5021 由於低音不太能用 所以我打算喚 我目前看上C2 跟M3400 比中高音會差很多嗎? C2跟M3400 的低音那一個質比較好? 就以聽音樂 為主 那一個比較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45.170

04/28 14:13, , 1F
C2使用者
04/28 14:1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cf1aJQ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cf1aJQ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