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KMplayer設定問題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老闆!!5D3來一台!!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6 23:49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對不起...請讓我問個傻問題...因為我想了很久還是沒有答案 我的音效卡是SE-90(應該算2.0)...喇叭是用MX5021(2.1) 這樣我一些播放軟體的輸出要設成2.0還是2.1呀?? -- ___ 按這裡檢視正妹的圖片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27.253

04/27 00:53, , 1F
設2.0 因為音效卡輸出是2聲道 .1是喇叭自己分頻的
04/27 00:53, 1F

04/27 00:55, , 2F
設2.1是低音喇叭自己接音效卡(或主機板)的低音輸出時設的
04/27 00:55, 2F

04/27 07:26, , 3F
了解,謝謝!!
04/27 07:2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cMvqzR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cMvqzR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