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被動兩萬左右的書架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長大就知道了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6 23:16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正想換喇叭 預算兩萬左右 有考慮 Castle Richmond 3I AE EVO1或 NEO1 Focal 706V 或 705v 或8系列 用sony老擴大機推 有推過舊丹拿喇叭 現在丹拿喇叭又貴的可以 不知道兩萬左右還有什麼選擇 就外型來說Focal滿喜歡的但是音響性不太好 epos epic 1我聽起來覺得比騎士一號舒服一些 AE系列的喇叭我聽起來感覺都比較飄渺 麻煩各位大大推薦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2.53 ※ 編輯: dancehotdog 來自: 124.218.2.53 (04/26 23:17)

04/26 23:27, , 1F
還是一樣,兩萬左右推Atohm Sirocco 1.0~
04/26 23:27, 1F

04/27 14:13, , 2F
Focal的話,建議視聽環境擺設需要一些吸音材質
04/27 14:13, 2F

04/27 14:14, , 3F
如果您喜歡Castle,也可以考慮Cerwin-Vega的CLS或XLS系列
04/27 14:14, 3F

04/27 14:14, , 4F
但好像爆一點點預算@@
04/27 14:14, 4F

04/27 14:34, , 5F
那個都好大一咖喔 >"<
04/27 14:34, 5F

04/27 20:00, , 6F
喔!忘了說小弟推薦是它們家的最小號CLS-6或XLS-6,抱歉
04/27 20:0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cMQpg2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cMQpg2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