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uca 222 使用2.1聲道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john 5! 神!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6 21:4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問一下 如果用了uca222 這張usb外接音效卡 .... 我的2.1聲道喇叭該接在哪邊... 他的輸出LR 是RCA 是符合衛星喇叭 但是他的低音那顆 3.5的該接哪 .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245.250
文章代碼(AID): #1FcL7kpk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cL7kpk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