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uca 222 使用2.1聲道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raw0713 (john 5! 神!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6 21:47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1/1
想問一下 如果用了uca222 這張usb外接音效卡 ....
我的2.1聲道喇叭該接在哪邊...
他的輸出LR 是RCA 是符合衛星喇叭
但是他的低音那顆 3.5的該接哪 ..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45.250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