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該怎麼擺比較好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krhsiang1988 (生活不能沒音樂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6 19:01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1/1
http://imageshack.us/f/845/18868337.jpg/
房間還滿正方的,目前使用TB5
給點建議要怎麼擺吧
(窗戶那方是東邊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27.91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