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該怎麼擺比較好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生活不能沒音樂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6 19:0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imageshack.us/f/845/18868337.jpg/ 房間還滿正方的,目前使用TB5 給點建議要怎麼擺吧 (窗戶那方是東邊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27.91
文章代碼(AID): #1FcIiTXb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cIiTXb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