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關於 Altec Lansing(奧特藍星)
※ 引述《hsuan0317 (hsuan0317)》之銘言:
: 後來在拍賣標到一組VS3251
: 完成有五聲道的心願
: 記得有幾款5.1的型號一PO版就火速賣出
: 因為Altec Lansing已退出五聲道和家庭劇院的開發
: 專注在電腦喇叭的龐大商機
: 雖然自己擁有的Altec Lansing的產品
: 等級沒有這麼高
: 但是已經覺得很夠用了
: 可惜Altec Lansing沒有再開發家庭劇院和五聲道
: 不然真的會想一直買下去
: 以上是我對Altec Lansing的小小心得
說到這就感到難過
以前的ALTEC可是高階電腦喇叭的王者阿
但是自從885, 641, 995這些旗艦產品出了之後
ALTEC就往兩個極端發展
不是做低階的行動發聲器, 就是做高階的劇院(一台幾十萬的)
剛好這兩個領域都是我完全不想碰的
行動設備我不期望能聽啥音樂, 劇院... 台灣我找不太到地方可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48.159
推
04/26 15:56, , 1F
04/26 15:56, 1F
推
04/26 17:23, , 2F
04/26 17:23, 2F
→
04/26 17:51, , 3F
04/26 17:51, 3F
推
04/26 23:09, , 4F
04/26 23:09, 4F
推
04/27 01:23, , 5F
04/27 01:23, 5F
推
04/27 19:54, , 6F
04/27 19:54, 6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