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關於 Altec Lansing(奧特藍星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太十四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6 12:34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hsuan0317 (hsuan0317)》之銘言: : 後來在拍賣標到一組VS3251 : 完成有五聲道的心願 : 記得有幾款5.1的型號一PO版就火速賣出 : 因為Altec Lansing已退出五聲道和家庭劇院的開發 : 專注在電腦喇叭的龐大商機 : 雖然自己擁有的Altec Lansing的產品 : 等級沒有這麼高 : 但是已經覺得很夠用了 : 可惜Altec Lansing沒有再開發家庭劇院和五聲道 : 不然真的會想一直買下去 : 以上是我對Altec Lansing的小小心得 說到這就感到難過 以前的ALTEC可是高階電腦喇叭的王者阿 但是自從885, 641, 995這些旗艦產品出了之後 ALTEC就往兩個極端發展 不是做低階的行動發聲器, 就是做高階的劇院(一台幾十萬的) 剛好這兩個領域都是我完全不想碰的 行動設備我不期望能聽啥音樂, 劇院... 台灣我找不太到地方可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48.159

04/26 15:56, , 1F
老ALTEL經典中的經典...比MX5021經典的太多了
04/26 15:56, 1F

04/26 17:23, , 2F
...altec這幾年喇叭?.....還是不說的好,太令人失望..
04/26 17:23, 2F

04/26 17:51, , 3F
每況愈下..令人不堪回首..
04/26 17:51, 3F

04/26 23:09, , 4F
想當初看...到751設計圖的期待......往事只成追憶!!
04/26 23:09, 4F

04/27 01:23, , 5F
ADA885真是美麗的回憶~~
04/27 01:23, 5F

04/27 19:54, , 6F
A5 劇院之聲
04/27 19:5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cD1O8M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cD1O8M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