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請問一下喇叭及音效卡的選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孤星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6 07:3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問題是這樣的, 大概十幾年前? 我買了一套 Labtec Arena 530 4.1 ? 喇叭 然後就一直用到現在了, 現在想說用了十幾年了來換組新的試試 但是我翻了半天實在有個小困擾, 到底要選擇那種? 2.1 5.1 7.1? 基本上我需求是以電腦娛樂為主, 聽聽 Mp3 打打 Game (記得當初第一次聽 Labtec 時產生的立體聲好像很久沒聽到了 Orz) 希望能跟 Labtec 一樣效果 大概 3000 左右 音效卡選那個好? 我那時只知道 Creative , Sound blaster , 現在看看 多了一堆品牌, 實在不知道差在那 大概準備花個 2000 解決這個問題 請各位多多幫忙了 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53.138 ※ 編輯: LongRanger 來自: 114.36.53.138 (04/26 07:37)
文章代碼(AID): #1Fc8gYEI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c8gYEI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