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請問一下喇叭及音效卡的選擇
問題是這樣的, 大概十幾年前? 我買了一套 Labtec Arena 530 4.1 ? 喇叭
然後就一直用到現在了, 現在想說用了十幾年了來換組新的試試
但是我翻了半天實在有個小困擾, 到底要選擇那種? 2.1 5.1 7.1?
基本上我需求是以電腦娛樂為主, 聽聽 Mp3 打打 Game (記得當初第一次聽
Labtec 時產生的立體聲好像很久沒聽到了 Orz)
希望能跟 Labtec 一樣效果 大概 3000 左右
音效卡選那個好? 我那時只知道 Creative , Sound blaster , 現在看看
多了一堆品牌, 實在不知道差在那
大概準備花個 2000 解決這個問題 請各位多多幫忙了 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53.138
※ 編輯: LongRanger 來自: 114.36.53.138 (04/26 07:37)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