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電源怎麼接比較好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呼呼哈喜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6 01:57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教大大們 我預計牽兩條太平洋電纜線5.5M 20A 到兩個壁插(各2插座)+電源盒 然後其中一個再用延長線增加孔數 請問擴大機 DAC 螢幕 電腦主機 與其他器材(印表機.護貝機.網路盒)要怎麼分配才是正確? 有聽說擴大機不要與DAC同電線 如果是的話 是否就擴大機獨享一條 其他都用另一個壁插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50.213

04/26 02:09, , 1F
應該是5.5 mm^2 XD
04/26 02:09, 1F

04/26 02:11, , 2F
建議:主機、DAC用一條(2洞) 擴用另一條的1洞 剩下的上延長線
04/26 02:11, 2F

04/26 02:13, , 3F
但可以的話 音響相關器材能避免與其他串並聯最好 有錯請指正
04/26 02:13, 3F

04/26 02:36, , 4F
雖然我不確定 不過我寧用 DAC跟擴 同一壁差.
04/26 02:36, 4F

04/26 03:00, , 5F
電腦可以的話吃電離系統遠點吧@@
04/26 03:00, 5F

04/29 20:04, , 6F
有鑑於二位的建議 到時候電腦還是過UPS 吃cooper壁插就好 XD
04/29 20:0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c3iI5P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c3iI5P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