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請問] 直立麥沒聲音(別人聽不到,附主機資訊)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Fbn-DV2 ]
作者: Dirichlet (微風輕吹) 站內: ask
標題: [請問] 直立麥沒聲音(別人聽不到,附主機資訊)
時間: Wed Apr 25 05:47:54 2012
就skype對話,我聽的到喇叭中對方發出的聲音,
但我對我的直立麥講話對方聽不到,但是我用電腦放歌對方卻聽的到,@@
我是灌xp(謎版),主機硬體配備如下:
CPU:INTEL Core i3 2100/2C4T/3.1GHz/3M快取/32nm/65W/HD2000 GPU(代理商盒裝)
主機板:華擎 H61M/U3S3 (M-ATX/1組PCI-E x16/U3+S6/HDMI+DVI+D-SUB)
記憶體:金士頓 DDR3-1333 4GB ~正統代理商貨
硬碟:Hitachi 500GB(HDS721050DLE630)/SATA3/7200rpm/32M/7K1000.D系列/單碟1T
顯示卡:撼訊 AX6770 1GBD5-PPV PCS+ (1GB GDDR5/900/4900MHz /DVI+HDMI+D-sub
機殼:偉訓 HEC Cougar 67M5夜鷹 + 全漢 金鈦極 400W
我的直立麥接頭是一條圓柱形的,顏色有插對也沒勾到麥克風靜音,
(關於麥克風選項可以開的我都開了,當然靜音沒開),
不過我的機殼前後方都有孔可以接麥和喇叭,我喇叭是接前面的孔,運作正常,
但麥接前後孔用錄音機測試都沒聲音,
除了麥克風壞掉這個可能,我還可以作哪些事來讓它變有聲呢,@@?
感恩,^^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246.149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Dirichlet (125.229.246.149), 時間: 04/25/2012 06:01:35
→
04/25 16:34, , 1F
04/25 16:34, 1F
→
04/25 16:42, , 2F
04/25 16:42, 2F
→
04/25 16:43, , 3F
04/25 16:43, 3F
→
04/25 16:43, , 4F
04/25 16:43, 4F
→
04/25 16:45, , 5F
04/25 16:45, 5F
→
04/26 00:31, , 6F
04/26 00:31, 6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