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請問] 直立麥沒聲音(別人聽不到,附主機資訊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微風輕吹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5 06:01), 編輯推噓0(006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Fbn-DV2 ] 作者: Dirichlet (微風輕吹) 站內: ask 標題: [請問] 直立麥沒聲音(別人聽不到,附主機資訊) 時間: Wed Apr 25 05:47:54 2012 就skype對話,我聽的到喇叭中對方發出的聲音, 但我對我的直立麥講話對方聽不到,但是我用電腦放歌對方卻聽的到,@@ 我是灌xp(謎版),主機硬體配備如下: CPU:INTEL Core i3 2100/2C4T/3.1GHz/3M快取/32nm/65W/HD2000 GPU(代理商盒裝) 主機板:華擎 H61M/U3S3 (M-ATX/1組PCI-E x16/U3+S6/HDMI+DVI+D-SUB) 記憶體:金士頓 DDR3-1333 4GB ~正統代理商貨 硬碟:Hitachi 500GB(HDS721050DLE630)/SATA3/7200rpm/32M/7K1000.D系列/單碟1T 顯示卡:撼訊 AX6770 1GBD5-PPV PCS+ (1GB GDDR5/900/4900MHz /DVI+HDMI+D-sub 機殼:偉訓 HEC Cougar 67M5夜鷹 + 全漢 金鈦極 400W 我的直立麥接頭是一條圓柱形的,顏色有插對也沒勾到麥克風靜音, (關於麥克風選項可以開的我都開了,當然靜音沒開), 不過我的機殼前後方都有孔可以接麥和喇叭,我喇叭是接前面的孔,運作正常, 但麥接前後孔用錄音機測試都沒聲音, 除了麥克風壞掉這個可能,我還可以作哪些事來讓它變有聲呢,@@? 感恩,^^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246.149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Dirichlet (125.229.246.149), 時間: 04/25/2012 06:01:35

04/25 16:34, , 1F
打一封測試電話給SKP,按照他的疑難排解找出問題
04/25 16:34, 1F

04/25 16:42, , 2F
感覺上是輸入端你沒選到MIC而是選主機板
04/25 16:42, 2F

04/25 16:43, , 3F
或是根本沒抓到MIC,所以輸入選項也沒得選,只能主機
04/25 16:43, 3F

04/25 16:43, , 4F
板的聲音直接OUT PUT給對方
04/25 16:43, 4F

04/25 16:45, , 5F
http://tinyurl.com/7q33r6z 設定調看看吧
04/25 16:45, 5F

04/26 00:31, , 6F
感謝回覆我試試看
04/26 00:3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boB0VT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boB0VT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