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羅技 Logitech Z623 2.1聲道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八爪芽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4 17:28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鑒於之前發的[請益] 想要買音效卡+喇叭,預算6000元以下 與SONY D8和Altec V4621三者作掙扎 最後選擇了Z623 試聽的時候 高音雖然不是很清澈明亮 但是低音表現不錯有蹦蹦感 BUT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run開還是怎樣 我音量跟重低音轉12點鐘方向開始聽 重低音很足 但是高音卻是糊糊不夠亮的感覺 好像喇叭被遮罩又很像是塑膠感 (不太會形容 跟我在燦X聽的有差別...) 我是用以下幾首去聽的 朴政珉-Not Alone Super Junior-壞女人Boom、美人啊BONAMANA、Mr.Simple SJM-西風的話 IU-Good Day f(x)-NU ABO 寶兒-Hurricane Venus 在高音部份都卡卡怪怪的 有種不會形容的異樣感 中高音是還好,算清楚 重低音的沉重蹦蹦感都有出來(就算轉八點鐘方向在音箱前面還是能有蹦蹦感) 開箱後run我平常在聽的音樂5個小時 上網爬文用了edifer的煲箱程式在睡覺時run 然後早上出門上班前加入了網路上先進建議的阿卡多專輯去run高頻 等待待會下班在聽聽看有沒有改善.. 有沒有相關人士能給什麼建議? 是繼續run開好還是退掉換別台..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8.12.136

04/24 18:22, , 1F
簡單說就是:水管聲 or 隔壁的聲音
04/24 18:22, 1F
不懂 甚麼水管聲跟隔壁的聲音? 下班後回來(加昨日約RUN15小時) 西風的話人聲比較透了一點 Not alone的彈指聲有比較清楚(但是還是糊糊的 沒家兄的C3明顯) BONAMANA的(機械音效?)還是感覺有點糊,不過人聲有比較清楚一點 Boom的人聲也比較清楚了 細節也比較聽得出來了 Mr. Simple人聲沒有被遮蔽的緊實感 有像是現場的透亮 IU-Good Day-IU的聲音有比較清晰一點 不過很像有加效果器的感覺 寶兒-Hurricane Venus-副歌的時候背景那個聲音聽起來很刺,NU ABO的襯底循環旋律也有 用(我不知道那是啥樂器...很像電吉他又很像其他的) ※ 編輯: lucy0627 來自: 122.117.33.57 (04/24 19:13)

04/25 13:01, , 2F
Z623接影音夠水準(聲音位置正確),但音樂就....
04/25 13:01, 2F

04/26 00:44, , 3F
用粉紅音噪高音相對約10~15公分,run個200小再來評論~
04/26 00:44, 3F

04/26 00:46, , 4F
小弟次買二台C2有run跟沒run差很多,音效卡用便宜DG
04/26 00:46, 4F

04/26 00:47, , 5F
順帶一提MX6021..也是蠻需要音效卡來解開封印~給你參考
04/26 00:4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bd8bSC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bd8bSC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