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羅技 Logitech Z623 2.1聲道喇叭
有鑒於之前發的[請益] 想要買音效卡+喇叭,預算6000元以下
與SONY D8和Altec V4621三者作掙扎
最後選擇了Z623
試聽的時候
高音雖然不是很清澈明亮
但是低音表現不錯有蹦蹦感
BUT
不知道是不是還沒run開還是怎樣
我音量跟重低音轉12點鐘方向開始聽
重低音很足
但是高音卻是糊糊不夠亮的感覺
好像喇叭被遮罩又很像是塑膠感
(不太會形容 跟我在燦X聽的有差別...)
我是用以下幾首去聽的
朴政珉-Not Alone
Super Junior-壞女人Boom、美人啊BONAMANA、Mr.Simple
SJM-西風的話
IU-Good Day
f(x)-NU ABO
寶兒-Hurricane Venus
在高音部份都卡卡怪怪的 有種不會形容的異樣感
中高音是還好,算清楚
重低音的沉重蹦蹦感都有出來(就算轉八點鐘方向在音箱前面還是能有蹦蹦感)
開箱後run我平常在聽的音樂5個小時
上網爬文用了edifer的煲箱程式在睡覺時run
然後早上出門上班前加入了網路上先進建議的阿卡多專輯去run高頻
等待待會下班在聽聽看有沒有改善..
有沒有相關人士能給什麼建議?
是繼續run開好還是退掉換別台...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2.136
推
04/24 18:22, , 1F
04/24 18:22, 1F
不懂 甚麼水管聲跟隔壁的聲音?
下班後回來(加昨日約RUN15小時)
西風的話人聲比較透了一點
Not alone的彈指聲有比較清楚(但是還是糊糊的 沒家兄的C3明顯)
BONAMANA的(機械音效?)還是感覺有點糊,不過人聲有比較清楚一點
Boom的人聲也比較清楚了 細節也比較聽得出來了
Mr. Simple人聲沒有被遮蔽的緊實感 有像是現場的透亮
IU-Good Day-IU的聲音有比較清晰一點 不過很像有加效果器的感覺
寶兒-Hurricane Venus-副歌的時候背景那個聲音聽起來很刺,NU ABO的襯底循環旋律也有
用(我不知道那是啥樂器...很像電吉他又很像其他的)
※ 編輯: lucy0627 來自: 122.117.33.57 (04/24 19:13)
→
04/25 13:01, , 2F
04/25 13:01, 2F
推
04/26 00:44, , 3F
04/26 00:44, 3F
→
04/26 00:46, , 4F
04/26 00:46, 4F
→
04/26 00:47, , 5F
04/26 00:47, 5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