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教一下 兩組喇叭 al206 mp250
自從入手 R1900TII後 發現以前喇叭的聲音實在很破 差有夠多
後來發現筆電的喇叭真的很遜 所以想說敗一個攜帶方便的喇叭
因為要到外地工作 租房子 不好帶一個大喇叭
目前考慮ALANS的 AL-206 以前聽過感覺還不錯
前一陣子店家推 EDIFIER MP250 店家說賣得很好
攜帶也方便
不過GOOGLE一下 功率都只有4W SNR和頻率資訊查不太到
不知道聽起來的品質如何 還請行家給一下意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86.249
推
04/24 07:44, , 1F
04/24 07:44, 1F
→
04/24 09:52, , 2F
04/24 09:52, 2F
推
04/24 12:29, , 3F
04/24 12:29, 3F
→
04/25 17:12, , 4F
04/25 17:12, 4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