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教一下 兩組喇叭 al206 mp250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木棒上手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4 03:07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自從入手 R1900TII後 發現以前喇叭的聲音實在很破 差有夠多 後來發現筆電的喇叭真的很遜 所以想說敗一個攜帶方便的喇叭 因為要到外地工作 租房子 不好帶一個大喇叭 目前考慮ALANS的 AL-206 以前聽過感覺還不錯 前一陣子店家推 EDIFIER MP250 店家說賣得很好 攜帶也方便 不過GOOGLE一下 功率都只有4W SNR和頻率資訊查不太到 不知道聽起來的品質如何 還請行家給一下意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86.249

04/24 07:44, , 1F
MP250 尚可 好看而已 實用性不高 買耳機比較實在
04/24 07:44, 1F

04/24 09:52, , 2F
不太喜歡戴耳機 還是有推薦其他好攜帶的喇叭呢?
04/24 09:52, 2F

04/24 12:29, , 3F
不然看你要不要收 我賣你1000 身邊有一個沒再用的MP250
04/24 12:29, 3F

04/25 17:12, , 4F
MP210的話 推薦嗎?
04/25 17:1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bQY1mE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bQY1mE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