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問YAHOO 福利品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玉米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4 01:38), 編輯推噓0(008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!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@@ 最近想換個好一點電腦喇叭 看上了 Edifier 的 1380 跟 C2 剛剛刷著購物網 看到"福利品" C2 2500大洋整 非常心動阿@@ 後來也查了福利品的定義 也比較過新品 跟 福利品所提供的保固差別@@ 新品 7天內無條件退貨 (沒保固嗎= =?) 福利品 一個月保固 想問的是 喇叭這類商品適合買福利品嗎? 畢竟他可能是展示品 試聽試用品 "瑕疵品" 好像又分外包裝瑕疵 跟 小瑕疵等等 所以上來詢問看看各位的意見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149.253

04/24 01:40, , 1F
相當不建議 喇叭輕易得會被玩壞
04/24 01:40, 1F

04/24 01:58, , 2F
拍賣上全新的不是也大概差200元左右而已?!
04/24 01:58, 2F

04/24 02:09, , 3F
但是拍賣似乎沒有提供保固耶@@
04/24 02:09, 3F

04/24 13:48, , 4F
全新當然找原廠保固...哪來的沒有保固
04/24 13:48, 4F

04/24 14:57, , 5F
c2那家我看拍賣寫一年,有發票有問題應該就是找原廠了吧
04/24 14:57, 5F

04/24 17:06, , 6F
要買C2去欣亞就好阿,全新公司貨,才多190元而已...
04/24 17:06, 6F

04/24 17:07, , 7F
何必為了那小錢去賭那有可能採雷的機率呢!?
04/24 17:07, 7F

04/25 14:37, , 8F
前陣子在欣亞還看過C2 $2390的價位
04/25 14:3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bPEpDC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bPEpDC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