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Xonar Essence ST 會有小雜音(波波聲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有股濃濃的恨意………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3 14:20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最近買了 ASUS Xonar Essence ST,但是發現會有些雜訊。 例如我用 foobar2000 聽音樂,然後邊用 ACDSee 看圖片的時候 我使用滑鼠滾輪來翻相片,在翻頁的時候都會有波波的雜音。 或是在看 Youtube 的時候直接拉時間飛梭跳到某段的瞬間也是會波一聲 這是正常的嗎?因為之前用內建的音效卡我記得沒有這現象 還是因為神獸卡太敏感了?!所以什麼小訊號都會跑出來?還是有其他原因? 請問各位使用過的先進是否有這問題,謝謝~ (忘了說,小弟目前是接 MX5021 ^^") 另外一提,小弟怎麼覺得華碩的品管有點糟糕。 剛買來的神獸卡金手指上居然會有類似橡皮擦屑的東西...:( (到時候我再貼一篇有含圖片的文章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43.20

04/23 14:26, , 1F
buffer跟latency的問題
04/23 14:26, 1F

04/23 17:05, , 2F
op 看看有無鬆脫...
04/23 17:05, 2F

04/23 17:05, , 3F
之前我的也會 原來事op沒差好..
04/23 17:05, 3F

04/25 14:59, , 4F
感謝各位,小弟再檢查看看,如果剛買OP就鬆脫也太扯= =
04/25 14:5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bFIpGI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bFIpGI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