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Xonar Essence ST 會有小雜音(波波聲)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ez2dancer (有股濃濃的恨意………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3 14:20)推噓2(2推 0噓 2→)留言4則, 3人參與討論串1/1
小弟最近買了 ASUS Xonar Essence ST,但是發現會有些雜訊。
例如我用 foobar2000 聽音樂,然後邊用 ACDSee 看圖片的時候
我使用滑鼠滾輪來翻相片,在翻頁的時候都會有波波的雜音。
或是在看 Youtube 的時候直接拉時間飛梭跳到某段的瞬間也是會波一聲
這是正常的嗎?因為之前用內建的音效卡我記得沒有這現象
還是因為神獸卡太敏感了?!所以什麼小訊號都會跑出來?還是有其他原因?
請問各位使用過的先進是否有這問題,謝謝~
(忘了說,小弟目前是接 MX5021 ^^")
另外一提,小弟怎麼覺得華碩的品管有點糟糕。
剛買來的神獸卡金手指上居然會有類似橡皮擦屑的東西...:(
(到時候我再貼一篇有含圖片的文章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43.20
推
04/23 14:26, , 1F
04/23 14:26, 1F
推
04/23 17:05, , 2F
04/23 17:05, 2F
→
04/23 17:05, , 3F
04/23 17:05, 3F
→
04/25 14:59, , 4F
04/25 14:59, 4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