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喇叭破了....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dancehotdog (長大就知道了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0 20:31)推噓2(2推 0噓 2→)留言4則, 3人參與討論串1/1
今天打個戰地風雲
結果打完喇叭怪怪的...
網罩拿起來 喇叭的旋邊幾乎三分之一掉下來
不知道台北哪裡有再修 價格???
是個老KENWOOD組合音響的喇叭 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2.53
→
04/20 23:31, , 1F
04/20 23:31, 1F
推
04/21 00:40, , 2F
04/21 00:40, 2F
→
04/21 08:29, , 3F
04/21 08:29, 3F
推
04/21 16:46, , 4F
04/21 16:46, 4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