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喇叭破了....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長大就知道了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0 20:31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打個戰地風雲 結果打完喇叭怪怪的... 網罩拿起來 喇叭的旋邊幾乎三分之一掉下來 不知道台北哪裡有再修 價格??? 是個老KENWOOD組合音響的喇叭 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2.53

04/20 23:31, , 1F
上次去洛陽街修, 300元. 網路上也可以買懸邊回家自己修.
04/20 23:31, 1F

04/21 00:40, , 2F
我只有聽過朋友的硬皮鯊ㄍㄧㄥ到排氣管尾段噴掉…… orz
04/21 00:40, 2F

04/21 08:29, , 3F
因為你打喇叭才會壞,出手太重了
04/21 08:29, 3F

04/21 16:46, , 4F
難道是前幾天看到去試聽 店員冷不防來一記重拳揍在震膜上那位
04/21 16:4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aLS-4O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aLS-4O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