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請問主機板的內建的音效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APPLE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0 20:20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這類問題 使用主板後面的音效卡多多少少都會有電流音 不過 我用其中一個孔時 會有電流音 但是 使用其他孔 我去程式調耳機輸出 就沒有電流音 是我單獨那個插孔 接觸不良 還是有其他原因 我只是好奇上來問問 不知道哪位高人能解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79.23

04/20 22:03, , 1F
我選擇耳機輸出底躁會比較小
04/20 22:03, 1F

04/21 00:41, , 2F
其中一個孔 @@" 耳機孔不是只有一個洞?!
04/21 00:41, 2F

04/21 00:42, , 3F
不同的孔一般來說是設計給不用「單位」用的 迴路跟阻抗值設計
04/21 00:42, 3F

04/21 00:43, , 4F
或許有天生的差異 還是要看設計~
04/21 00:43, 4F

04/22 15:34, , 5F
現在的主機板都很厲害了 插進去視窗跳出來再選就可以了
04/22 15:3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aLIFrA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aLIFrA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