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電腦喇叭用KMplayer無法正常播放?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夠了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0 13:52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老爸去買了一組電腦喇叭 用KMplayer播放,聲音會呈現 像"錄音帶的帶子壞掉"的那種聲音 根本無法聽阿!! 但是用"千千靜聽"就完全正常 這是為什麼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04.93 ※ 編輯: violet1001 來自: 220.140.104.93 (04/20 13:56)

04/20 16:11, , 1F
聲音檔的問題吧
04/20 16:11, 1F

04/20 16:19, , 2F
KM的設定沒有設好?
04/20 16:1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aFcdAF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aFcdAF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