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電腦錄音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血嘎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0 13:30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你們好 小弟請問一點問題 請知道的大大可以回覆我一下 有一位網路素人,叫做Jason Chen 這是他的影片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uh_IfVtJ3M
小弟想請問一下,他是如何這樣 Q1.唱歌,把聲音錄到電腦裡面的 需要什麼樣的配備 Q2.他的MIC前面為什麼會多一塊那樣的板子 http://i.imgur.com/D2EKZ.jpg
Q3.音效卡、錄音介面、錄音卡,這三個有什麼差別 同Q1要哪些基本的設備+軟體,才能進行這樣的錄音 請各位大大為小弟解迷思一下 不知道預算15K夠不夠買這些配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54.71

04/20 16:07, , 1F
可以到DigiMusic版問喔,或是可以站內信問我
04/20 16:07, 1F

04/20 16:08, , 2F
打錯是Digitalmusic版
04/20 16:08, 2F

04/20 16:56, , 3F
謝謝你
04/20 16:5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aFHiRD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aFHiRD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