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喇叭架尺寸問題請教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迷迷迷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0 10:59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版上先進大家好 小弟有個喇叭架的問題想請教 假設我的喇叭尺寸長寬為 20*20 cm 那麼喇叭架的尺寸是否應該要大於 20*20 cm 以上? 還是其實只要放的上去就好 喇叭架的尺寸不一定要大於喇叭尺寸 這個小小的新手基本問題 還請版上先進賜教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63.175

04/20 11:04, , 1F
承盤小於喇叭比較常見~
04/20 11:04, 1F

04/20 13:17, , 2F
感謝1F 大大
04/20 13:17, 2F

04/20 21:51, , 3F
承盤大於喇叭是沒關係, 但是喇叭單體要靠其承盤前緣
04/20 21:51, 3F

04/20 21:52, , 4F
以減少反射(梳狀濾波效應)
04/20 21:52, 4F

04/21 00:44, , 5F
gy大專業!!!
04/21 00:44, 5F

04/21 12:40, , 6F
推,長知識
04/21 12:4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aD4lh-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aD4lh-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