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5k內電源線請益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9 22:33), 編輯推噓18(18033)
留言51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教各位板友5k內還不錯的電源線 因為是主動式叭(dy mc15)一次要買2條電源線 價格儘量在5k*2以下能低就低 1k*2也沒關係,cp值夠高就好 由於從9632升級到calyx dac 9632低頻少 calyx dac低頻多 以前為9632增強低頻和氣勢的電源線(叭:proco 11-4 前級:老田jungle) 現在似乎已不適用 換成calyx dac後 剛開始對突飛猛進的低頻感到非常新鮮而且滿意 但這陣子這樣玩下來 每天被低頻轟炸的日子已經感到有點疲乏 希望板友能推薦 音樂性還不錯 走向活潑耐聽 的電源線 低頻:量在中低~中 彈性好一點 人聲中頻:適中(但不要太厚) 高頻:還不錯 另外對電源線實在不熟 可否也大概講一下合理的入手價格 和哪裡可以買得到 感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4.63.159

04/19 22:41, , 1F
5K這預算喔 老田 Power 3.5試試看 一條1.5米 4.5K
04/19 22:41, 1F

04/19 22:43, , 2F
SUPRA 或 LAPI的線看看吧~
04/19 22:43, 2F

04/19 22:45, , 3F
SUPRA 或 LAPI實售大概在哪?哪些地可以買到嗎?
04/19 22:45, 3F

04/19 22:46, , 4F
感謝CODY大 3.5會列入名單
04/19 22:46, 4F

04/19 22:57, , 5F
老田線好用呀 CP就是高
04/19 22:57, 5F

04/19 23:01, , 6F
怕中低頻再加厚會把整個系統拖垮,前陣子用一條不知
04/19 23:01, 6F

04/19 23:02, , 7F
老田控亂推XDDDD
04/19 23:02, 7F

04/19 23:02, , 8F
名(厚聲)的電源線,整個聲音就像老牛拖車...
04/19 23:02, 8F

04/19 23:26, , 9F
9500s
04/19 23:26, 9F

04/19 23:46, , 10F
9500s 兩條....怎麼夠
04/19 23:46, 10F

04/19 23:50, , 11F
怎麼夠?
04/19 23:50, 11F

04/19 23:52, , 12F
ad47大的意思是??....
04/19 23:52, 12F

04/20 00:14, , 13F
我想推西電的電源線 有不好聽3日內可以退貨的
04/20 00:14, 13F

04/20 00:16, , 14F
哈 我看錯,是5000x2 拍謝~
04/20 00:16, 14F
哈~~沒關係

04/20 00:17, , 15F
B大不好意思,西電是指?有產品的網頁嗎?
04/20 00:17, 15F

04/20 00:19, , 16F
去露天找"韻味小舖" 我本身有在用 覺得很好用
04/20 00:19, 16F

04/20 00:23, , 17F
哦哦~~了解。 3Q
04/20 00:23, 17F

04/20 00:28, , 18F
看了一下,這電源線好.......特別@@
04/20 00:28, 18F

04/20 00:31, , 19F
這真的假的...XD 太特別了
04/20 00:31, 19F

04/20 00:34, , 20F
西電的線就是舊的才好 新的反而是假 XD
04/20 00:34, 20F

04/20 00:35, , 21F
反正有不好聽3日內可以退貨 不介意可以試試看
04/20 00:35, 21F

04/20 00:37, , 22F
有點好奇XDDD 開網頁的那一剎那真的有傻眼到XDDDD
04/20 00:37, 22F

04/20 00:39, , 23F
b大可以大概講一下走向嗎?粗淺的講就好@@
04/20 00:39, 23F
※ 編輯: purplesky911 來自: 1.164.63.159 (04/20 00:59)

04/20 01:15, , 24F
我覺得主要是中頻人聲夠毒 人聲會有點往前 看個人喜好
04/20 01:15, 24F

04/20 01:16, , 25F
高頻也有一絲絲甜味 往上時很順不會刺耳
04/20 01:16, 25F

04/20 01:20, , 26F
聽梁靜茹的崇拜 感覺出往上時很順不會刺耳
04/20 01:20, 26F

04/20 01:21, , 27F
高頻和中頻之間也很合 低頻算彈性蠻好的 量不會多
04/20 01:21, 27F

04/20 01:22, , 28F
很符我的喜好 我訊號線和電源線都改用西電的線了
04/20 01:22, 28F

04/20 01:25, , 29F
網路上WE線要怎麼分辨真假阿???
04/20 01:25, 29F

04/20 01:49, , 30F
我有跟賣家聊過 他說全台只有兩家是真的 另一家在高雄
04/20 01:49, 30F

04/20 01:51, , 31F
不然就是從掏寶直接進貨
04/20 01:51, 31F

04/20 01:55, , 32F
真的WE線很可以叫他給你看裸線的圖 這沒有廠線
04/20 01:55, 32F

04/20 05:26, , 33F
之前大慶有西電的裸線可以買 久沒去看不知道現在怎樣....
04/20 05:26, 33F

04/20 19:09, , 34F
zonotone的新旗艦Shupreme系列有用WE線補中頻耶
04/20 19:09, 34F

04/20 19:49, , 35F
推一下西電線昨天剛拿到還不錯聽.
04/20 19:49, 35F

04/20 21:51, , 36F
請問WE線加在zonotone旗艦的哪邊啊?!
04/20 21:51, 36F

04/20 22:13, , 37F
訪談是說"加入了一種早期WE線材的結構導體"
04/20 22:13, 37F

04/20 22:13, , 38F
跟用WE老線應該是不一樣的
04/20 22:13, 38F

04/20 22:48, , 39F
肉肉痛:我這裡面有加2次大戰的線哦(誤)
04/20 22:48, 39F

04/21 00:46, , 40F
這需求 或許NEP3001可以?
04/21 00:46, 40F

04/21 01:37, , 41F
訂兩條西電電源線了,老闆說主動式的700元那條就好了
04/21 01:37, 41F

04/21 01:37, , 42F
西電的中頻真的這麼威@@收到貨再來看看,可是700元
04/21 01:37, 42F

04/21 01:38, , 43F
的等級真的讓我好...沒信心><
04/21 01:38, 43F

04/21 01:38, , 44F
KEP3001嗎?感謝,我先記著看看西電的電源什麼情形
04/21 01:38, 44F

04/21 01:55, , 45F
反正可以退貨阿~ XD
04/21 01:55, 45F

04/21 08:45, , 46F
700元那條要注意只有1M喔 有點短
04/21 08:45, 46F

04/21 09:50, , 47F
700元那條 我也有買兩條 這價位我覺得很超值
04/21 09:50, 47F
有加長到1.5,後來又追加兩條布線那條的來試。 想問ba大他還有一個油浸的 你分享的聽感是那條油浸的嗎? 老闆說這條是用在後級(主動式後級只有50W)低音比較厚 可能會拖慢我的速度就沒下手了 但還是小好奇@@

04/21 09:51, , 48F
但畢竟只賣700 也別期望太多 XD
04/21 09:51, 48F

04/21 16:42, , 49F
不是K啊… 是N @@ 萬隆 NEP-3001 UPOCC單晶銅~
04/21 16:42, 49F
了解 ※ 編輯: purplesky911 來自: 1.164.65.85 (04/21 20:30)

08/18 05:04, , 50F
這真的假的...XD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04, 50F

10/05 02:13, , 51F
哦哦~~了解。 3Q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13, 5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a297yW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a297yW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