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關於內鍵音效卡的立體聲混音的效果..!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ScarFace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9 15:1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應用的方面是使用電腦的直播就是使用adobe FME這個程式 需要用立體聲混音來收錄電腦上進行的遊戲與音樂的聲音 , 還有我用麥克風所講的話 我要將麥克風的增益提高到最高+30DB , 才能讓正在看我的頻道的人勉強聽的到我講話 的聲音 , 想問問這情況如果另外購買一張音效卡 , 將設備都接上新的音效卡上 情況會改善嗎? 麥克風是耳麥 , plantronics的gamecom 777 音量的設定 , 播放裝置的front pink in 提高至100 , 麥克風也有調置100 錄音裝置的front pink in(耳機麥克風孔接的地方) 音量也提高至100 麥克風增益至+30db 若是購買音效卡可以改善的話 , 還請板友推薦! 預算最高至3000 能達到需求則是越少越好 , 若是3000還不能改善的話那就作罷吧... 插槽希望是pcie的..我的主機板上好像沒有pci的插槽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85.136
文章代碼(AID): #1FZxhbs6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Zxhbs6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