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台北/ 蒙太奇喇叭腳架 (已送出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怕其拉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9 10:4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因家裡因素,暫停交易... 現在重新再賣一次~~ 之前推文的問題,補充如下: 高度最矮為55CM,最高沒量~~~ 上盤約16CM X 24CM.... 品相還OK,就基本使用上的痕跡,太要求完美的就沒辦法了... 有意購買的版友,請再來站內信嚕!謝謝... ※ 引述《panchila (怕其拉)》之銘言: : 這組要賣的喇叭架好像是蒙太奇的樣子... : 它可以調整高度...不過我基本上是沒在調的... : 之前在版上收的....我也忘了是多少錢買的.. : Y拍上可以找到類似的! : 1000元面交,這個就只能面交了,我沒辦法寄.... : 面交地點,新北市中和區華夏技術學院附近... : 意者再給我站內信嚕!謝謝。 : 照片: : http://ppt.cc/kwVn : 請忽略其它東西。..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121.61

04/19 23:46, , 1F
有要寄嗎XD
04/19 23:4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Ztlzmf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Ztlzmf (Audiophile)